Tuesday, March 23, 2010

长沙1

==========================


2009-9-30 14:39 | 只看该作者


长沙--华天大酒店

长沙, 大酒店, 华天
华天大酒店位于 长沙市中心地带,五星级,的士司机都知道呀。
桑拿在二楼,名曰:华天国际俱乐部。
小姐大多很漂亮,有四十多人吧。胡乱叫一个,都还可以,开了单间,和一般酒店的标准间差不多,只是

多了干蒸而已。价钱可不便宜,一个钟298元,加钟198元,可都是人民币,不是日元。小姐帮你宽衣后,

共洗鸳鸯浴,小姐身材不错,波大盘靓,皮肤也可以,非常仔细的将我洗干净后,便开始了。
一般是从后背舔起,从上而下,重点在下半身,冰火是肯定有的,推油也很普通,主要是舔屁眼太爽了,
而且还用舌头将小冰粒塞到屁眼里,一个字,爽!最绝的是舔脚指头,将十根脚指头一一放到小嘴里象
吃冰棍样的舔弄,我靠,真TMD的过劲,我是不是有点变态。
做事的态度是很认真的,职业素质非常高,如果没有作出来,会非常抱歉的说:对不起,靠!我上回就
经历了一次,不过钱一分没少,整整地480元小费。
小姐做完后,会温柔的问你要饮料,这可不便宜,一般在38元左右,小弟我一般是坚决拒绝的,不过好象
有几回也同意了,靠,心疼!!
总计费用清单:
房费:298+198(一般做两个钟}
小费:480
茶水:20 (‍自己喝的)
服务费:15% (最TANN的不合理,说是五星级的规矩)


=====================
去年夏天出差到长沙,晚上无事,跟哥们一起到网吧上网,顺便百度了一下长沙信息,没有想到众多长沙LY推荐三毛妮酒吧,说是长沙最最著名的快餐店,有好几家分店。于是跟哥们商议,去见识见识。打车到三毛妮,不到二十元,但见是一个小门脸,进去后像个小酒吧,客人都到二楼,登上狭窄的楼梯,首先看到二楼有四张小方桌,扭头看到二楼与三楼只见的旋转楼梯上坐着七八个美女(三毛妮的特色,都是座在小楼梯上)。唉,湖南妹子,无论是相貌还是皮肤、身材,没有的挑,北方很难见到这样的货色。要了两瓶啤酒先喝了一小会,期间来了几波当地LY,屁股不休息一下直接找妹妹上楼。不大会,眼前一亮,下来一个貌有九分相似梅艳芳,就是将其喊住,叫过来座了一会儿,随后一同上楼,二楼房间小多但是非常小,不算高档次。她说环境好的贵一些,多20元吧(锅费100小姐的,房间费50老板的),我说可以,于是找到一个不错的房间,宽衣后,眼睛停滞了足足15秒,太美了,肤色、流线和坚挺的乳房,简直一个人间尤物。唉,又要感叹湘女了。问其年龄,芳龄19,家是岳阳的,我说岳阳楼一直想去,但是没有时间,她说很好的古迹,值得一去。其余不表,都是那些动作,唯一不同的是,湘女动作很柔,不粗鲁,而且呻吟的很轻微,很真实,不像东北大娘们嗷嗷叫,还有就是口活很细,舔蛋蛋的时候非常轻柔,很是舒服,感觉很用心。忍耐不住了,于是来个传统式,下面水很多,十几分钟完事,其余不表。完事后总体感觉,湘女妹妹娇但是身材极好,有机会去长沙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此外,三毛妮在百度有自己的帖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看看。



=====================
经不过内心里的猎奇和各位施主的鼓吹,贫憎怀着一种激动而忐忑的心情从岳麓山出发,直达三毛妮桂花路总店。



三毛妮坐落于桂花路桂花公园右手边的某栋洋楼。据说这栋楼全是它的办公场所。各处分店也差不多是同样的规模。三毛妮的深红色招牌在夜色里显得特别的腥红,很妩媚挑逗的那种。让老衲一看就有种想冲进去的欲望。



进得门来,一楼大厅出奇的平静,跟一般茶楼的布局差不多,空荡荡的大厅里稀稀落落的坐着几个人喝茶聊天,贫憎正暗自纳闷,但只见同行的兄弟径自往里头走去,这才知道,外边的摆设只不过是掩人耳目的。真正的热闹还在里头呢!



刚一进到楼梯转角,就听得里面娇滴滴的嬉笑声一片。“欢迎光临”这句普天下所有服务型楼店共用的欢迎词整齐划一的从楼梯上方不远处发射出来,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颇具震撼力。走到楼梯中间,再转角,豁然开朗,一抬头便是一排身材面貌俱佳的少女微笑着矗立在那里。伴着靡靡之音和五色彩灯,看起来格外性感,也非常专业。再往左扫,上三楼的楼梯处也坐满了同样高质量的妙龄少女。难怪长沙人如此称呼此地了,至少在贫憎的见闻当中,这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排场,和这样直接的画面。场面之壮观,阵容之豪华,怕也是找不出第二家的了。



原来,深圳速度并不只是深圳的特权。在三毛妮,也同样如此,你只需支付250元,便可得到快餐一般的消费速度。当然,老衲并没有身体力行,只是顺道来参观参观罢了。喝完茶,老衲便迅速的离开了。但也确实是饱了眼福、开了眼界了。等老衲下次做好准备了,一定来此第再好好试试是啥感觉。哦米托佛!


附词一首:
南郊的花,西郊的草, 岳麓山的和尚满街跑。 天心阁的帅哥, 火星镇的狼,马王堆到处是流氓。 开福寺的和尚, 红旗区的妓, 星沙的按摩院不歇气。南门口的哑巴, 糖炸的粑粑, 司门口的路况像爹爹。 金苹果的硕,文庙坪的货, 金满地的美女一大摞, 平和堂的多, 阿波罗的贵,北正街的埃婕七小对。 八角亭的闹, 步行街的炫, 南门口的巷子一串串。汪涵的册, 马可的陀, 长沙的帅哥数不完。 玉楼东的饭, 三毛妮的床,左家塘的妹子吓死郎。 水木的酒, 金色的歌, 解放西的男女在拍拖。伍家岭的痴, 金盆岭的怨, 银盆岭的情侣长沙转。 五一路的夜色,堕落街的乱, 河西的女工没男伴。 室内的偷, 室外的抢,长沙的治安没法讲。

=====================

可是现在已经被电视台曝光哒

不管是老店,还是高桥的二店,都是50块钱一个小时的普通房,60的贵宾房(也就是多个淋浴的地方),小姐的小费是100元/次.当然,小姐会找你要喝点饮料什么的,比外面卖得稍微贵点.
这里的小姐确实是比较漂亮的,本人觉得,比长沙许多高档酒店的坐台小姐漂亮的多.同时,消费也低,因此,被许多人认为是民工去的地方.
其实不然,本人就曾经听一个小姐亲口说过,长沙的某个名人(善于说一种特殊的语言,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就来过,是她接待的.
另外,在这里,安全可以得到绝对保证.

=====================
在长沙这边,有很多,在洗脚、桑拿、茶楼等基本都有,只要你给老板一个暗示,就可以进行挑选尤其在开福区与五一广场附近更多

=====================

长沙性息 天宫真是个好去处!
【性息地址】: 迎宾路天宫星辰(中天大酒店隔壁)
【性息时间】: 2008年8月6日下午1点
【性息项目】: 洗澡,波推,冰火,漫游,毒龙,ML……(这里没有红绳的项目)
【小姐数量】: 20多个吧!推荐9号,常德妹子服务很周到
【小姐素质】: 今天这个长相可以打85分,身材80分,服务给个95分吧
【环境设备】: 房间优点旧,也比较小,给个75分吧
【小姐时间】:这个没问,应该是下午到凌晨(一般都这样)
【性息花费】: 全套368元,也有按摩,推油,足浴等,不过没问价格
【安全隐患】: 虽说这里和中天大酒店,长城宾馆是同一个老板,都属于中天的场子,武警罩的,但奥运期间都不是很安全啊!大家一定要小心
【性息细节】:

以前每次出去玩,XJ都催命一样的叫你快点,就只差叫123给钱走人最好,所以每次出去玩都不是很开心,当然东莞的经历除外,我是说在湖南在长沙都不是很爽,看了很多LY发的帖子,觉得天宫很不错但一直没机会去,今天正好有一朋友叫我出去帮忙办事,中午吃了饭后觉得没事,所以大家商量后决定去这里,1是觉得服务好2是觉得是部队办的场子应该安全些,奥运期间安全还是第一啊!所以大家欣然前往!到了后来了3个XJ,朋友选了以后觉得没有我喜欢的所以叫换个小巧的,马上了一个看了就顺眼,问他多少号?她说9号,我说就是你了!后面的事情就和前面的LY说的差不多了,所以不一一详述了!
说实在的,小狼我出来玩过很多次了,但这次的感觉最好。XJ会想办法哄你,而不像其他地方,就是简单的交易一样。本人觉得这个地方虽然硬件设施不怎么样,但服务还是很好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另外这里确实还是比较安全了,其他很多地方都被条子抄了!各位LY如果能去那里的话记得一定要点9号试一试了!
=====================

【湖南省】〖长沙市〗逍遥记之初探国林——被强奸的感觉
【地址】:国林宾馆
【时间】:2009年9月11

【小姐数量】:大概5-6个
【小姐素质】:80
【服务项目】:小姐特别有职业道德。(这就叫花钱买享受)
【环境设备】:三星宾馆的标准
【营业时间】:全天
【价格标准】:房100+小费220*2+车费10=550
【安全指数】:电话与陈姐预约(除非你的电话被监听)
【逍遥经过】:本L是初次去国林,以前看过别人的贴子,心好痒。只是苦于不晓得陈姐电话,整个一郁闷。
22日中午,一好友打来说下午去哪,好冒味。本L想起刚得到不久的电话,便说你来接我,去个好地方……在车上,打给陈姐,被告知到大堂再打电话给她。到了国林大堂后再次联系得知去几号房。到达指定地点不久后,看见一少爷带这两个MM过来。
进了房,她俩便说只有一间房了,在一起玩吧,便大说在一间房玩的好处(后来才得知一个是传说中的小燕子和有篇文章中的东北妹)。我俩对望了下,还说什么呢。脱衣剐裤洗澡开始了。
我先是被东北妹服务的(叫王露),先开始KJ,吹得好舒服。几分钟,我便射在她口中了。她用口含热水帮我清洗完毕,便开始做DL和吃脚 ,确实和别的地方不一样 ,不但时间久 ,而且好舒服。做完后,小燕子过来了,帮我把JJ吹起来,带上套开始ML。她的BB能缩,夹得JJ好紧。我反正懒得动 ,让她在上做,反正享受被强奸的感觉,直至小弟弟出水.小燕子我觉得像个开心果 ,跟她说话很有趣,能逗得你开心.休息了一会,王燕(王露?)又过来帮我吹,我被开始了第二次强奸,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这时座机响了,到时间了.王燕接的电话,说在做第三次…… 第三次出水了,我的JJ头已是又痒又麻,好累.王燕把我带到卫生间用牙膏帮我洗了JJ,才感觉好点……后来,我和好友穿好衣服后, 小燕子还向我们表演了BB抽烟,我靠,比我用嘴还吸得快.其间 ,大概30-40分钟电话没再催过.之后我付了小费540(我刚开始以为是320一个,便问是640吗.王燕说是540) ,然后给了她俩10元打车.后来开车在路上,好友对我说了句:我今天总算知道被强奸的感觉了.我俩相视一笑.
需要陈姐电话的PM我
=====================
【嘻游地址】:长沙芙蓉中路顺天财富6楼_4楼<新华书店旁边>
【验证时间】:2009年12月16日!
【服务项目】: KJ,ML,全套,漫游,红绳,气球,96试,冰火......
【小姐数量】:50以上
【小姐素质】:70_90
【环境设备】:90
【营业时间】:24h
【价格一览】:6楼全套90分钟388元<可多次>4楼90分钟488元<房子大点,有艳舞 【安全评估】:90 【服务星级】:5星 【不足之处】:生意太好 【嘻游细节】: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了,芙蓉路上的车还是那么的挤,我拐了个弯将车停在顺天财富的后门<建湘路上>,上楼有后门可走!上6楼,进去,我象进了迷宫一样卷了几圈才到了大厅,一个少爷马上过来了"洗澡吧,老板!"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把我引到了一电梯旁,我早就从LY的信息里知道有个4楼,比6楼更刺激.便先换了鞋子,拿了受牌到了4楼,怀着激动的心情进了房间.房间很大,一张大床上有一个架子,上面有带子和做爱用的设备,房子中间有一根钢管,四面墙全是整体镜子!电视机旁有个大大的气球.我还在想入非非时,电视已开,里面放的是欧美的A片,少爷问:"老板,就给你安排吧".我回到了现实中,问了价钱,488元,我估计要这么多,也没多讲,只是叮嘱了少爷一定得安排漂亮的,年轻的,身材好的!并威胁说两次不满意就会走人!<这招很灵,LY可借鉴>"好好好,一定一定!马上安排!
我坐在床上看电视,电视里是我们平常看的最淫荡的A片了,猛男美女在激情的抽插,想着我马上就可以将这些成为我的现实,我的JJ马上就硬邦邦的了,"砰砰'有人敲门,我有些激动了,一MM进来了,"我可以为您服务吗?"声音甜甜的,我从头看到脚的打量,1.6M高身材苗条,胸部丰满,脸蛋漂亮,20左右,已经是我想要的妹妹了,也应该是这里很不错的MM了,可想想他们一定不会第一个就给我来极品的,我还是忍了一忍,博一博吧!"喊少爷来一下'我说,MM很知趣的出去了,30秒,少爷来了,说"老板啊!这是我们很漂亮的了,我再给您安排一次,您可要珍惜咯!"呵!还不是怕 我走
一分钟后,门开了,她进来了!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这里,在这种地方,竟有这样的美人!尤物!头发随意的盘起,凌而不乱!长长的柳叶眉,高高的精致的鼻子,性感的嘴唇!无可挑剔的漂亮的晶莹剔透的脸!修长的颈项到丰满的胸部到纤细的腰段,突起的臀部到牛仔超短裤下雪白而修长的大腿......1.65米以上的个子....."先生,我可以吗?"我站了起来"可以可以,我爱你"我语无伦次了,我一把抱住她!"我们别急,有90分钟哩,您先看我跳个舞吧,她把我轻轻的推到床上,我几乎是听她的摆布了!我呆呆的看着她,靠在钢管上,卷一圈,向我投来火辣的眼神!一举手一头足之间,尽显性爱的勾引!她一件件脱去衣服,高挺的乳房,粉嫩的乳头!小肚子的下面有一小花,黑黑的不是很多的阴毛不杂不乱的点缀在两腿间.......我已经热血沸腾了,冲了上去,她没有反抗,很驯从的和我一起到了床上,
洗澡,休息,看A片,10来分钟间,我们聊一些性方面的问题,谈了一些A片里的情节!我不要她为我做别的服务.我只要不断的干她,第二次在她的亲吻中开始了......<太晚点,不想写太多重复的东西>,这次一直干了有一个多小时,气球,秋千.......我全部体验
下楼时我的腿是软的!
这决对是我原创的,希望版主让我毕业!给我鼓励,我会为我们的论坛加油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