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武汉一家快捷酒店
    更多酒店图片
  •   武汉一家快捷酒店是武汉一家快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务酒店。屹立于汉口长江江滩畔,位于繁华的汉口商业圈内,周边餐饮、娱乐、购物场所一应俱全。入住酒店可以享受免费快速上网、停车、简餐、订票、旅游、数字电视等服务项目。酒店以真诚优质的服务热情接待每一位入住的来宾。
起始地点名称/位置距酒店公里数如何到达酒店
机场武汉天河机场41 公里乘坐机场大巴到武汉新华路下车,乘坐的士15元车费即到。
市中心武汉广场3 公里
火车站武汉火车站11 公里乘坐402公交车到兰陵路站下,往合作路直走200米即到。
火车站汉口火车站8 公里

乘坐38路公交车到大智路站下,往合作路直走200米即到。


行政区

商业区

========================
msn 1002 

  • 66518709

  • 酒店名称住店日期预订间数房型付款方式每日均价担保情况
    [武汉]武汉一家快捷酒店2010年04月01日 至 2010年04月02日2间标准房前台现付RMB 143/间信用卡担保
    2010年04月01日 到 2010年04月02日  RMB  143.00/天·间
    • 入 住 人:许 征,许征
    • 联 系 人:许 征 (015017957260)
    • 确认方式:手机短消息确认
    订单状态:预订成功    最晚取消修改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8:00
    总金额:RMB 286.00 (共2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