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武广-武汉黄鹤楼、武当山、诸葛亮故居四天优质团 (团号:SZ-HB-100312A04 ) ¥2680元/人 (出发:2010-03-12)

第1天

深圳指定时间集合(集合地点预定为福田区华联大厦,集合时间约中午11:30),前往广州火车南站,乘高铁赴"江城"--武汉,(G1004次高铁,14:50发车,广州-武汉全程约3小时,游客可以体验全世界速度最快的铁路快线带给您的全新感觉)。(当晚推荐乘两江游船观瑰丽的武汉夜景,费用自理,见备注说明)

第2天

游览黄鹤楼(游览时间约1.5小时)。黄鹤楼始建于三国时期吴黄武二年(公元223年),屡毁屡建,现在的黄鹤楼于1985年建成。外形雄伟壮观、古朴典雅,是武汉市的标志建筑。古往今来,无数名人先后登临黄鹤楼,留下了一篇篇脍炙人口的传世之作,使黄鹤楼蜚声中外。崔颢的那首《黄鹤楼》诗:"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更是妇孺皆知。后前往襄樊(车程约3小时),抵达后享用原生态农家宴,下午游览诸葛亮故居古隆中(游览时间约2小时),古隆中是一个以诸葛亮故居为主体的文物风景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景区内群山环抱、松柏参天,绿竹成林.景色颇为优美。有隆中山、乐山、大旗山、小旗山,主要景点诸葛亮故居、武侯祠、古柏亭、抱膝亭、躬耕田、小虹桥、六角井、观星台等。让您感受刘备"三顾茅庐"的地方和"未出茅庐已知三分天下"的雄才大略,其一生可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人们深刻怀念他,留下了"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沾巾"等千古绝句。乘车前往充满武侠色彩、以奇特绚丽的风景、宏伟古老的建筑、丰富珍贵的文物、博大精深的道教文化而闻名海内外的道教仙山武当山。(车程约1.5小时)抵达后享用武当太极养生宴。

第3天

上午游览武当山。游览逍遥谷(30分钟)欣赏猕猴跳涧,领略武当武术让您重回大自然怀抱;游览领略三十六岩中风景最优美的一处--南岩宫(奥斯卡获奖影片-藏龙卧虎外景拍摄地,游览时间约2小时)为道教所称真武得道飞升之"圣境";游览武当山保存最完好的也是最大的道场-- 紫霄宫(40分钟)(聆听道教梵音,参加道人晚坛功课)明永乐皇帝封之为"紫霄福地"。乘车前往襄樊。

第4天

早餐后游览襄阳古城(游览时间为1小时)雄据汉水中游,楚为北津戌至今已有2800多年的历史;城池始建于汉;周长7公里;护城河最宽处250米,堪称华夏第一城池,自古就有"铁打的襄阳"之说。如今,雄伟壮观。古朴典雅的城地,与新近修复的仲宣楼昭明台等历史名胜融为一体,交相辉映,为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返回武汉(车程约3小时),午餐享用武昌鱼宴,中国最长的步行街--江汉路步行街自由活动、选购手信馈赠亲友(自由活动时间约2-3小时,当天不含晚餐,游客可以自费品尝各类武汉名小吃),18:30左右于指定地点集合,前往机场,乘指定航班ZH9894(21:25起飞)或ZH9914(21:40起飞)HU7730(21:15起飞)返回深圳,抵达深圳机场后散团,结束愉快的华中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