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武漢 最誘人的八大酒吧

夜色撩人游武漢 最誘人的八大酒吧

2010-1-19 16:23:41 來源: 騰訊旅游整合 網友評論 0 條 進入論壇
妖後酒吧
妖後酒吧的設計風格是結合埃及及現代元素的綜合,時尚但不失風格,前衛並領導潮流,並有專門的免費上網區域共大家娛樂,演出陣容強大,來自法國的著名吉它歌手現場演藝佛拉門歌派的音樂、中國火美人舞蹈團,給您視覺上的強烈沖擊,並請到全國各地的嘉賓歌手為您帶來時尚的慢搖感覺,並有優秀DJ大師現場調劑您的音樂世界。
地址:武昌區珞獅北路82號
參考消費:200-400元
    蘇荷酒吧
蘇荷酒吧是武漢現在人氣最旺的酒吧,每天下午兩點半以後接受電話定座,音樂以R&B為主,獨具特色!
吧台中央的調酒師一邊表演著花式調酒,一邊不時舉起酒瓶撥動掛在頭頂的燈柱,讓其前後擺動。站在高處的舞台向四周望去,台下年輕男女舉著雙手,盡情搖擺著身體,就像一片起伏的海面。蘇荷另一殺手?是旗下一幫簽約歌手。四個角落的小型舞台是他們一展歌喉的領地。曲目時常變換,不容易讓人生厭。蘇荷的地位毋庸置疑,平均每晚超過500名顧客便可說明一切。喜歡它,就去找它。
地址:漢口沿江大道156號
參考消費:200-400元
    節日酒吧
節日酒吧其實並不大,位于小洪山一個不起眼的招待所的地下,外面是個小hi場,裏面是個清吧和幾個包房。
但是他凝聚了武昌最高的人氣,而且氣氛融洽。來玩的主要是武漢大學、武漢理工、體院、湖美、武漢音樂學院、華工甚至三院的學生以及這些學校的留學生,還有就是一些上班的以及周圍的黑社會成員。節日酒吧可以說是武漢最具有pub氣氛的酒吧。
地址:武昌八一路247號
    勁爆的音樂,激昂的人群,眾多的吧蟲們在迷離閃爍的燈光中,勁歌熱舞混合著,在酒精的催化下,生發和張揚的年輕活力,另類的人性,使你暫時忘卻了白天的奔波忙碌,緊張謹慎統統看卸去,就像一尾魚,從水窪進入大海,?那間變得輕松自在,酣暢愜意。酒吧中央那個轉型舞台聚焦著所有的目光,又彌漫著無窮的熱力,在每晚的精彩表演的歡呼聲,尖叫聲和鼓掌聲中,讓你徹底放松。
    如果說在武昌去酒吧有什麼選擇,可可西裏無疑首推,和江岸眾多的酒吧相比,可可西裏有著自己特有的文化底蘊,這使得它長久不衰,並吸擁有漢口的衷心客戶,使其成為武昌地區最為成功,火爆的慢搖吧之一。
地址:武昌洪山區珞獅北路76號(書香門第一樓)
    參考消費:40-60元
    寶馬會酒吧
寶馬會808酒吧位于武漢市最繁華的娛樂中心地帶——漢口江灘旁原老中原電影院,絕對是武漢本土最老最有實力的精神領袖夜店。武漢新江灘上,大大小小的酒吧不斷湧現,一直開到二橋底下了,但地處漢口洞庭街、位置較偏的寶馬會吧卻能在這個行業裏長期屹立不倒,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跡。也許有人還沒有去過寶馬會,但年輕人當中幾乎沒有人沒聽過寶馬會的串燒專集的。“寶馬會”這三個字幾乎快成了武漢慢舞樂的代名詞,可見其音樂之專業與人氣之旺盛。作為老牌酒吧,寶馬會的現場環境不是很突出,但DJ的水平很高,互動性強,人氣旺盛,每到周末,卡座和散台就人滿為患。
地址:武漢洞庭街74號
參考消費:20-40元
    紅旗飄飄
紅旗飄飄酒吧是武漢最好玩,最具人氣酒吧之一,紅旗飄飄門前別具一格的裝修,遠遠就可以看見火紅的一片,進入門廳更是別有洞天,完全來自一種前衛時尚與家居相結合的構思理念.全場別致的格局,錯落有致的設計,會讓你深深感受到紅旗飄飄酒吧設計理念中的空間感與靈氣,在個人看來,紅旗飄飄的風格打破了武漢現有酒吧的一種俗套.整場的色調,散台與卡座的布局,走道的回旋感,讓你每轉上一個彎就會有另樣的視覺。
地址:武昌區街道口
參考消費:200-400元
    Babyface
babyface目前已在包括武漢在內的全國12個省會城市開起了連鎖店。2006年,它被媒體評為“全國最時尚的跳舞酒吧”。babyface的主打音樂是House與HipHop,整個夜場只放英文歌,歌手也只唱英文歌。許進說,babyface有專人每天搜索全世界最流行的歐美音樂,目的是讓音樂將顧客慢慢帶入意境,不由自主舞動身體。這聽起來,可真夠絕的。:這裏沒有傳統嗨吧裏的擁擠,但音樂的確很好聽。
地址:漢口沿江大道148號
參考消費:人均100元
回歸97
回歸97引進國外高檔材料及先進設備創造出高貴、華麗的一流娛樂空間;從世界各地挑選出資深藝人演繹動感脫俗的時尚音樂和節目;且日益完善其服務設施,為顧客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Return97現以全新的面貌帶您進入一個新的休閑娛樂空間。獨特創新的建築風格,分為香港廳和澳門廳兩大區域.不同的裝修和音樂風格給您前所未有的享受,給您更多的選擇!主要特色是HIPPOP、慢搖、R&B、香港廳和澳門廳兩個不同裝修風格的大廳以及舉行個人派對的party廳。
地址:武漢市江岸區新江灘公園入口處二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